路人路过

自己的随便叨叨:在第十季之前对花心的印象真的没有往暖男上靠啊,第十季之前作为花吹的我是觉得花心的形象塑造的很好啊,我本人是不太喜欢那种过于完美的角色,因为太完美的话,就感觉不太“活”,没多久就会忘记,有缺点反而感觉这个角色性格很可爱啊,其实特别希望花心能虐一次,我难道是个抖S吗?在第十季以前花心比较熟的女生也就甜心了吧,这俩更像那种欢喜冤家的互怼虽然旧剧集我还没有全部补完但花心应该没有情商高这个设定吧,嗯,应该是的,花心真的是有智商有情商还有颜值,再加自恋和傲娇属性,可能有些人认为自恋是缺点,但我认为自恋这个属性可爱到爆啊,花心暖男设在一开始可能有微微的体现,第十季之后暖男设主要表现在拍肩膀(也可能是人家情商高,知道什么时候暖能撩到妹❌)花心情商高人设谁加的,我要感谢他啊,最后真的是想说一下,第十二季的猫杰罗,人鱼都是跟花心有联系的,结果就跟个工具人一样,猫杰罗是为了白连发这个人物,虽然白连发也通过花心洗白了,人鱼这个官方要么想搞花鱼cp要么就是闲的想让我们见见人鱼的新画风,花鱼压根没同框啊

评论(1)

热度(24)